距離罷韓投票還剩1個多月,罷韓團體在高雄市區內掛起罷韓廣告、宣傳看板,卻屢遭高雄市政府拆除,今(3)日更是清晨5時就上工,罷韓團體於是改發「罷韓黃絲帶」,20分鐘就領完千條黃絲帶,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笑稱「韓導真的在幫罷韓催票耶」。

高雄市政府4月29日開始拆除罷韓看板,並在今早5時拆除第3面看板;Wecare高雄批評,「刻意打壓異己、恐嚇人民、甚至透過公權力控制民間的商業行為,殲滅這座城市裡的罷韓聲音」,並酸高市府凌晨5點上工,真是「超高效率」。

不滿高市府頻頻拆除罷韓看板,Wecare高雄改發放「罷韓黃絲帶」,讓高雄人自己做人體看板;甚至設計窗口布條,讓民眾掛在門口、窗口、陽台,讓家家戶戶都能擁有看板,不被高市府拆除。罷韓團體今天發放1千條黃絲帶,所有絲帶在20分鐘領取完畢。

對此,「打馬悍將粉絲團」酸韓國瑜,「愈拆罷韓看板,結果愈多人跑出來,韓導真的在幫罷韓催票耶!」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在乎高雄,只在乎權力」、「韓國瑜才是罷免現任高雄市長最有力的助選員」、「越拆票越多」、「火速拆看板,龜速拆違法農舍」、「我就不信這個還有辦法禁!」、「投票時還要嚴防韓粉拖時間投票」。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笑稱「韓導真的在幫罷韓催票耶!」   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