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269旅黃姓中尉排長輕生案,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日與立法院顧問洪慈庸隔空互嗆,未料羅智強接著便將炮口轉向總統蔡英文,痛批對案情隻字未提,光一整天下來,他便在臉書上發出4則新聞與洪慈庸和蔡英文槓上,引起外界討論。

羅智強最早先透過臉書抨擊洪慈庸,雙重標準,為登龍梯消費弟弟之死,接著便將砲火轉向蔡英文,痛批七年前洪仲丘疑似遭霸凌致死,她可以戴著「國防布」的布條走上街頭,如今269旅的黃姓中尉疑似因霸凌輕生,整個民進黨悄然無聲,她本人神隱,對於中尉之死一字未提,全當沒事。

面對羅智強的評論,洪慈庸透過臉書反嗆道,看到軍中悲劇,羅選擇的竟然是靠著攻擊她來刷存在感,「這種改不掉的政治手段,真的讓人很反胃」、「不要消費亡者了!」,而羅智強事後也不甘示弱回酸道,「見鬼了!妳消費妳弟弟就不叫消費亡者,妳就不反胃?洪慈庸,妳可以再雙標一些!弟弟的命,比不上蔡英文的厚爵!妳不但不反胃,政治胃口好的很,要證明妳沒有吃蔡英文嘴軟,就把蔡英文酬庸妳的立法院顧問辭一辭」。

針對269旅黃姓中尉排長輕生案,蔡英文到底是否有回應?事實上她在4月29日受訪時就曾提到,269旅這件事相當令人傷心,每一條年輕生命都是非常珍貴、珍惜的,檢調機關已經開始著手調查事情原因,請士兵的母親能夠節哀,事情一定會調查清楚,該負責的人也一定會負起責任,希望不要因為這樣事情影響國軍士氣。

羅智強今日連發四篇臉書文章砲轟總統蔡英文(右)與立法院顧問洪慈庸(左)。   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