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罷韓團體指干涉罷免選務,要求勿出借場地供罷韓投票。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反擊,要拿新聞局長職位與「罷韓四君子」對賭,若罷韓方不能拿出證據,就證明所謂的「四君子」是「四騙子」,並反酸所謂的「We Care」,其實是「WE Liar」。

對於罷韓團體對李佳芬的質疑,鄭照新指出,全國各地方政府因疫情考量,針對出借教育相關場地的態度會較為謹慎,這是全國都有的狀況。他指出,民進黨全國黨代表選舉在5月24日舉行,也遇到相似的狀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更說不排除搭帳蓬來當投開票所,質疑罷韓的邏輯根本荒謬,「難道這些場地借不到,也是市長夫人指使的嗎?」

由於Wecare宣稱李佳芬介入教育局及民政局,鄭照新要Wecare提出確切證據,「請問證據在哪裡?」反酸Wecare在寫「奇幻文學」。

鄭照新喊話,他要拿新聞局長職位與「罷韓四君子」對賭,反酸「罷韓四君子」其實是「四騙子」,他從此時開始每天都會問證據在哪裡,如果沒有,請所謂的「We Care」,其實是「WE Liar」出來道歉,並將騙子標語掛在自己脖子上。

鄭照新表示,罷韓團體只要能拿出證明,他馬上辭去新聞局長一職,如果沒有,就證明罷韓團體是用謊言來欺騙社會,且必須向李佳芬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