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傳罷韓投票在6月6日舉行,公民團體近日不斷設立看板,但市府疑似「見一面拆一面」 ,連掛在與韓國瑜黃紹庭都曾刊登競選看板的相同地點,都被以違規為由拆除,對此,前國民黨員李正皓今(30)日感嘆,一個罷韓看板放在那邊頂多路人會看到,可是強拆一個罷韓看板會成為全國焦點,觸及的人是原本的好幾百倍,真是「神仙難救自殺客」。

李正皓稍早透過臉書指出,「呼叫韓國瑜跟黃紹庭」,最近高雄市政府的效率特別好,罷韓看板設立一面拆一面,昨天高雄市工務局又發函,內容稱高雄市五福三路與中華四路路口的罷韓看板是違規看板,將在今天拆除。

李正皓質疑,是不是違規,用一張照片打臉高雄市政府,同樣的路口、同樣的建築物,去年掛韓國瑜跟黃紹庭的競選看板時,請問工務局有發函拆除嗎?這不是雙重標準,什麼才是雙重標準?到底要多荒唐的政治判斷,才能做出這種強拆罷韓看板的決定?這不是讓大家更堅定的想要罷免韓國瑜嗎?

李正皓分析,試想,一個罷韓看板放在那邊頂多路過的人會看到,能有多少宣傳效果?可是強拆一個罷韓看板,讓罷韓看板變成全國包含政論節目、電子平面新聞、網路論壇討論的焦點,觸及到的人又何止是原本看板的好幾百倍?這種小學生都會算的帳,韓國瑜都不會,究竟是要多荒唐的政治判斷才會犯這種傻。

最後,李正皓不禁感嘆,神仙難救自殺客,最近從醫護人員普篩、封城兵推、強拆罷韓看板,韓國瑜一連串的自殺式政治操作,看來罷免韓國瑜的成功率已經從99%上升到100% :「我很期待6月6日的到來」。

此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們討論道,「6月6日,草包斷腸日」、「6月6日給草包拆回去新北作記念」、「666罷定了,催出罷免票」、「6月6日一定出門投他一票,送他回雲林!」、「這不是違反言論自由不然這是什麼!」、「拿他沒辦法,現在他當家,越想越氣。」、「不借投票場地才是大絕招,一間學校只能出借2間教室」、「大家都恨不得快點來」。

前國民黨員李正皓今日在臉書上分享韓國瑜和議員黃紹庭去年刊登的競選看板,打臉高雄市府以違規為由拆除罷韓看板的舉動。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