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連日火速拆除公民團體罷韓宣傳看板,除了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揭發韓國瑜看板真相!」記者會,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進行思想審查之外,網路社團也對韓市府針對違建不拆建築物,反而只拆除罷韓帆布的「雙標」行為,感到十分神奇。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昨(29日)收到韓市府公文指出,中華、五福路口建物經檢舉後查明是違建,無法申請許可即期拆除帆布。但罷韓團體表示,過去20多年以來,大家在那個路口看到多少廣告,但其他人都可以,只有在罷韓帆布掛上時,就變成違建了。過去都不取締,我們可以控告韓國瑜、跟市府瀆職嗎?

今(30日)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發文提到,罷韓團體依法已經合法申請,結果韓市府說那棟建築物是違建,然後神奇的事情來了。市府認定建築物是違建,結果拆看板不拆建築物?建築物是違建,結果只拆罷韓看板其它看板不拆?根本標準雙標!

對此,也有許多網民回應:「真的是腦包魚無誤,不讓他下台都不行了」、「高雄市政府越來越難看了」、「用這麼低劣的手段很難讓我不恥笑他!」、「他每拆一次,同意罷免票增加1萬」、「666一定要投票,不然會被草包看雖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