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罷韓投票」在即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喊出要建設「愛情摩天輪」,但由於許久未見摩天輪動工的身影,因此引發外界懷疑,但臉書粉專高雄好過日,稍早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並指出,「政見兌現666、懇請賜票666」,而照片中的摩天輪赫然落成,引發不少罷韓團體與網民熱議。

從照片中可見,該座摩天輪體積較小,總共只有6個位置,且外表看上去較像兒童遊樂性質的摩天輪。對此,部分網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把高雄人當傻子!」、「只能載三秒哥的愛情摩天輪」、「情侶睡覺讓人旁觀?」、「做壞事2秒鐘一圈?」。

高雄好過日在臉書以「韓國瑜的愛情摩鐵輪終於要蓋好啦!」為題寫下,2018年5月5日,韓國瑜政見發表會上表示:「我們把旅館跟摩天輪結合起來,亞洲任何年輕人度蜜月歡迎你來高雄,上去一個小時,做你愛做的事情,我們請高雄所有漂亮的小姐,沒結婚的,一個一個拋一次繡球,一分鐘就可以結婚,太興奮了!

2018年11月7日,韓國瑜再度表示:「愛情摩天輪真的做起來,一定會轟動全台灣、全亞洲。」2019年6月28日,韓國瑜會開記者會指出:「 愛情摩天輪,有美、英、法廠商有高度興趣,8月會加入計畫。」2019年8月31日,韓國瑜開說明會指出:「全案預計2020年4月啟動開發案」,但美、英、法廠商並未現身簽約。2020年4月15日,中國黨議員李明賢特別提到,中國黨內高層指點韓國瑜,在罷免投票過程中「做出讓高雄市民感動大事,譬如愛情摩天輪動工。」2020年4月29日,面對6月6日即將罷免的壓力,果然民眾目擊,純白色的愛情摩天輪已經在港區動工! 韓導果然不負眾望,要完成他的諾言!讓這座六個座艙的摩天輪,扛起完成他最主要政見,扭轉高雄經濟的重責大任!

高雄好過日指出,真是令人期待第一對上去「做愛做的事」的年輕人,對於韓導實踐政見的想法!太興奮了!

民眾前往摩天輪後傻眼貓咪   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