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WACKYBOYS反骨男孩》拍片題材多元、幽默搞笑,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成員焦凡凡越來越少和反骨一起拍片,懷疑她是否已退團?對此,焦凡凡邀請該團老闆酷炫一起拍攝影片,首次談論團隊吵架,更透露當時焦凡凡在乎酬勞的內幕。

在影片中,焦凡凡直接無預警開口對酷炫說:「很多人都說我退團,我要找你聊聊這件事!」一句話瞬間讓酷炫尷尬起來,連忙說:「沒有啦,大家不要亂講,我不喜歡面對這種事情。」

儘管酷炫否認,但焦凡凡仍自爆,翻出當時吵架原因,「我們有沒有吵架?有,我們吵爆了!」焦凡凡解釋,她當時覺得《反骨》從十萬不到的訂閱數,半年內飆漲到百萬,「為何沒有酬勞?但我不懂拍片成本,酷炫不說也不會抱怨,他都自己默默吸收(成本)。」

酷炫雖然有些尷尬,卻也侃侃而談自己這一路走來的心情,「做團體本來就很難,我們現在坐下來是已經吵完了。」起初找大家一起拍片很開心,但後面就衍伸很多問題,「我經營公司的角度或許會跟大家的想法有一點點不同,所以多少會有很多想法上的落差。」此話一出,網友也紛紛讚賞,老闆酷炫真的很會照顧、帶領團員,希望酸民不要再謾罵。

焦凡凡回憶起,2014年剛進入直播工作時,非常愛看YouTuber,看了《台灣達人秀》變成反骨粉,隔年就因為投稿,而認識酷炫,酷炫對她說:「欸,我們以後可以一起拍片!」讓當時的焦凡凡相當開心,覺得是一件很勵志的事情,酷炫更爆出,當年對焦凡凡有非分之想:「這妹滿正的,我看到她,瞬間閃過一個要不要把她的念頭,你敢信嗎?」

直到2016年,焦凡凡參加選秀節目《Amoi-Amoi》遭淘汰,酷炫鼓勵她:「不要難過,通常比賽中被淘汰的,都會是最紅的!」這句話讓凡凡至今仍謹記在心,持續為夢想努力到現在。兩人最後講到都哭了,可見他們多年友誼非常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