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宣傳行動,隨著韓國瑜市府的秒拆罷韓看板,加速升溫。繼第1面罷韓看板在不到24小時內遭拆除後,第2面看板也將在今(30日)面臨拆除命運,而且限時在「中午12時之前」,公文還威脅要重罰出租建築物所有人、土地所有人,罷韓團體無奈高喊「不罷不行」,網友則是氣炸了,po圖痛批「同地點草包沒事」。

第1面罷韓看板掛在高雄市中正、和平路口,在29日上午8時許就遭到拆除,離收到公文時間不到24小時;第2面看板在中華、五福路口,高市府「高效率」地秒發公文,通知「4月30日中午12時之前改善完成(自行拆除)」。2份公文都註明,將處罰建築物、土地所有權人或使用人4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鍰。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臉書痛批高市府「選擇性執法就是要殲滅罷韓」,表示過去20多年以來,大家在那個路口看到多少廣告,但其他人都可以,只有罷韓不行,就是要讓屋主們不敢租給,而公車與公車站燈箱也讓罷韓團體租不到,揚言將告韓國瑜、跟市府瀆職。

「Wecare高雄」要大家看看,這就是韓國瑜的市政府,濫用公權力,完全看不起市民!

高市府秒拆罷韓看板,在「MOPTT鄉公所」也引爆網友怒火,有網友「感謝韓市長催票666」,還有網友酸高雄市府,指大家都搞錯了,「不是看板違法也不是建物違法,是罷韓違法啦」;有人建議直接在韓國瑜之前選市長時,放看板的地方掛廣告;也有網友幹譙「垃圾看多了,沒看過那麼垃圾的,666罷起來」!

W網友po出之前韓國瑜競選看板在同路口照片,指同地點「草包就沒事」;S網友罵「第一次看到公眾人物整天陰險招,卻又愛喊被迫害」;還有網友留言「這種戲碼可以演到投票前,不用怕熱度消退了」。

網友在「MOPTT鄉公所」po出圖片,質疑「同地點草包就沒事」。   圖:翻攝自MOPTT鄉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