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罷韓投票進入倒數,罷韓團體在高雄市區掛起大型罷韓看板,卻遭到快速拆除,隨後Wecare鐵了心與韓國瑜對陣,不僅痛批韓國瑜市府選擇性執法,更在中華五福路口,繼續揚起第二塊帆布,戳破韓國瑜發大財牛皮。然而,稍早Wecare又收到高市府公文,通知明日中午12點將續拆罷韓帆布。

Wecare高雄稍早在臉書分享,收到高雄市政府公文通知,罷韓帆布已違反廣告自治管理條例,限期明日中午12點自行拆除,否則將依法執行。對此,wecare痛批,韓國瑜你最好就不要上帆布、公車、公車亭廣告,而且我們申請了結果呢?選擇性執法就是要殲滅罷韓,要讓屋主們不敢租給我們,公車與公車站燈箱我們也租不到。

Wecare表示,我們照規矩來,也能感受公務同仁的無奈。但公務同仁給我們的回應是:

(一)和平、中正路口已送出申請許可,但因違反高市廣告自治管理條例第8條(捷運設施附近不得設立)、第17條規定(廣告看板最高點往下到屋頂面的高度不得超過6公尺。),審查完會回文通知我們不准施掛。但過去這麼久以來,大家在那個路口看到多少廣告,但其他人都可以,只有罷韓不行。

(二)中華、五福路口,公務同仁的回應是建物經檢舉後查明是違建,無法讓我們申請許可。但過去20多年以來,大家在那個路口看到多少廣告,但其他人都可以,只有在罷韓帆布掛上時,就變成違建了。過去都不取締,我們可以控告韓國瑜、跟市府瀆職嗎?

韓導是不是還交代,明天只能拆帆布,不能拆違建?看看韓國瑜跟所有國民黨政治人物,在高雄掛過多少帆布,有哪一個人只給半天改善期就拆掉?那一個剛掛好隔天就被拆掉?

這就是韓國瑜的市政府,濫用公權力還要揶揄你。完全看不起市民!叫你要申請,申請了不給過,掛一面拆一面。這樣的市長跟市府團隊,你還不罷嗎?罷了吧!

wecare稍早於臉書發文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