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Ric Bucher報導,雖然金州勇士高層目前沒有跡象表明他們會動陣中的核心成員,但是聯盟中卻開始有聲音認為由於明星前鋒Draymond Green越來越嚴重的「刺頭」傾向,總經理Bob Myers可能已經開始動了交易之心。

如果按照一些預測所說,本賽季將直接進入季後賽或取消,那麼勇士的2019-20賽季已經結束。下一季他們將試圖整合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Draymond Green和Andrew Wiggins,重新打造王朝。

不過Green近期的一些脫序舉動,已經開始引起一些人的關注,他先是重開和名嘴Charles Barkley之間的嘴仗,然後又開始反擊前隊友Kevin Durant,並爆料了許多球隊之中的秘辛。外界有聲音表示,勇士高層可能會交易他來讓球隊六根清淨。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Bucher:「他已經30歲了,他將從合約中獲得很多錢,但嘴巴卻還是講個不停。」而另一位東區球隊的總管則認為,勇士隊可能會用Green來交易獲取樂透選秀權。另一位高管甚至說:「Draymond Green的表演結束了。」

但也有持反對意見的人表示,Green作為領導者和更衣室領袖提供的無形資產太有價值了,以至於勇士難以選擇放棄他。尤其是在Wiggins空有才華卻不知如何運用的情況下,或許Green能幫他一把,這也是勇士最期待的事。一位別隊的高層說:「當Wiggins成為有冠軍經驗的球隊中排名第4的球員時,這是件好事。他超級有才華,但他不知道怎麼打球。他正在學習。他需要和知道如何比賽的人一起比賽。」

另外,Bucher還指出,如果猶他爵士隊動了交易Rudy Gobert的心(他與Donovan Mitchell的關係日趨惡化),那麼將有可能和勇士隊尋求互換彼此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不過,由於勇士有機會在今年選秀大會上成為贏家,因此無論如何,一切可能要等到夏天才會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