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今天在一場與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直播會談中表態,支持拜登(Joe Biden)參選總統。

希拉蕊與拜登的直播會談,原為探討在此次疫情期間對於女性造成的衝擊與影響,兩人在談論的過程中將焦點逐漸放在川普的防疫不利以及美國總統大選上,希拉蕊表示,「我對於成為你競選活動的一部分感到高興,且不僅是支持你,更能在突顯這些議題(女性議題)上成為這場總統選舉的決勝關鍵。」

希拉蕊表示,「很多人支持你參選成為我們的總統,我想加入這一股聲浪」,她說,「試想我們現在如果有一位不僅能挺取科學建議,且能為我們帶來團結的總統,情況會有多麼的不同」,希拉蕊屢將炮火指向川普,「若我們有一個真正的總統,不是只會在電視上耍寶,情況會有所不同」。

希拉蕊強調,「拜登畢生都在為此刻做好準備。我很榮幸曾與他合作。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像是拜登這樣的一名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