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林森錢櫃26日發生大火,釀成5死悲劇。由於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同時也是年代新聞、壹電視董事長,外界關注當家主播張雅琴是否會公正報導錢櫃大火的新聞。名嘴羅友志就嗆聲 :「有種像我們一樣,晚上兩句來看看」,張雅琴則在晚間播報時冷回 :「要吠很難,因為我不是狗」。

張雅琴昨晚在播報時指出 :「看到一個不是很熟的人,是不是要叫我吠兩聲?」似乎打算回應羅友志的言論。接著她秀出手卡,上面寫著 :「要吠很難,勇敢正直用說的」,冷笑說 :「但我說要吠很難,因為我不是狗啊,要怎麼吠?」她也在節目中重申,錢櫃事件不應該變成政治話題,被拿來炒作、無限上綱。

而針對張雅琴在節目中指出,林森錢櫃的悲劇發生後 :「有很多人想藉機蹬鼻子上臉,真的很不道德。」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霸氣」吐槽 :「看了本來想要霸氣的說些什麼,仔細想想還是霸氣的算了,不然又被說有什麼政治目的想上位,我還霸氣的真沒有,霸氣的句點。」

網友們也紛紛吐槽張雅琴,直言 :「不敢練台生,只好練肖話」、「沒有甚麼道不道德,就是想看她罵老闆而已,不然平常不是很會罵」、「不就跟譚德賽一樣,不敢嘴老闆」、「這表示老闆還是最霸氣的,結案!」

網友關注主播張雅琴如何播報錢櫃大火新聞,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霸氣」吐槽。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