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獅子?那牠到底是誰!這隻動物全身是美麗的金毛,卻在頸部圍有一圈棕黑色的毛髮,第一眼看到會覺得像獅子,但仔細一看臉部怎麼看都像熊臉。牠的照片日前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其實牠是隻來自柬埔寨的亞洲黑熊唷!

照護人員認為Brandy白蘭地應出生於1996年,牠擁有非常特殊的金黃毛髮。(圖/Facebook@Free the Bears)

白蘭地百分之百是隻亞洲黑熊唷~(圖/Facebook@Free the Bears)

熊熊Brandy白蘭地一隻擁有罕見金黃毛色的亞洲黑熊,原先住在柬埔寨南部一處森林,但該處卻將成為棕櫚油種植區被發現時雙手緊緊環抱住一棵樹,在救援人員的幫助之下,在1999年住進了柬埔寨熊保護區

白蘭地是隻個性非常溫柔的熊,因為擁有特殊毛色,牠的出現常讓訪客感到驚奇。(圖/Facebook@Free the Bears)

目前白蘭地和一些亞洲黑熊及馬來熊住在保護區內,這兩種熊目前都被列為瀕危物種。(圖/Facebook@Free the Bears)

網友一開始看到牠的照片還以為是合成照,知道真相後紛紛表示:「這是一隻間諜獅子,牠可以輕易混入獅群當中(誤)」、牠落漆?」、「那個迷你黑眼圈」、「泡到漂白水了(誤)」、「完全就小獅子啊!但臉還是熊無誤XD」、「工作人員別鬧了,脫掉布偶裝吧!」、「我以為是戴圍巾的娃娃

最後就來看一段白蘭地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