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今(28)日下午來到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向高雄市長韓國瑜下戰帖,要他出來面對市民,並同時啟動「城市清污 長征百里」行動,罷韓志工跟隨垃圾車走進高雄大街小巷,向市民宣傳罷韓理念、並通知大家6月6日一起出門投投下罷免韓國瑜的一票。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表示,「口試不出席、筆試找槍手、防疫逆時中、舉債創新高」,韓市長一直以來拒絕直接面對民意,只敢躲在同溫層裡面做自己的春秋大夢,我們在此呼籲高雄市民站出來,也呼籲韓市長勇敢面對,並向韓國瑜嗆「恁爸等你!」,說明會見。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今天來到市府下戰帖,要跟韓市長說不要再當小孬孬了,韓市長的市政規劃交白卷、議會質詢交白卷、26年前被罷的答辯書交白卷、現在給你一個機會跟市民說明的罷免說明會,你繼續交白卷。一直交白卷的市長,無心又無能,他到底在害怕什麼?

接著傍晚罷韓團體啟動「城市清污 長征百里」行動,wecare高雄罷韓特工、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行動志工跟隨著垃圾車,走進高雄的大街小巷,向市民朋友們宣傳罷韓理念、一起清理自己家的垃圾,也要為城市清污,讓高雄更美好、更光榮、更讓人驕傲,並通知大家投票時間,6月6號禮拜六要一起出門投票,投下罷免韓國瑜的一票。

罷韓志工跟隨垃圾車宣揚號罷韓理念。   圖:翻攝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