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進入倒數,今(28日)早傳出韓市府下令拆除罷韓大看板,引起罷韓團體反彈。對此,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呼籲韓市府,即使今天拆下這塊看板,也挽不回參與罷韓百萬高雄市民的民心,並痛批市府「雙重標準」,只拆登載罷韓內容的看板。

Wecare高雄在臉書披露,韓市府今天中午到罷韓團體施掛第一面大看板的現場貼出一紙公文,稱經民眾檢舉要求要在今天改善完成,否則將要執行拆除,引起罷韓團體不滿。

張博洋指出,罷韓團體的看板施掛,跟韓國瑜選市長、選總統時的做法都一樣,「難道現在高雄是重回在二二八事件時的戒嚴了嗎?」質疑市府對此有雙重標準,「國民黨或者是韓國瑜的廣告都可以,而登載罷韓的內容就都不行?」

他更痛批,市府今天發文、今天公告,就要求當下馬上改善,顯見市府在韓國瑜授意下,今天就要強制拆除。

張博洋也對韓國瑜喊話,「你即使今天拆得下這一塊看板,你也挽不回參與罷韓百萬高雄市民的民心」,強調市府拆了一塊罷韓看板,罷韓團體也會在高雄市民的支持下,「再掛上千千萬萬塊的罷韓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