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手下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祕書董德堉與副市長蔡炳坤祕書凌婉真遭週刊爆互動緊密,但兩人皆已婚,疑似又傳不倫戀。不過,董德堉今(28日)受訪回應,兩人都是單身,正常交往,並強調還有很多需要關心的事,私人事情不想佔用公眾資源。

上月柯文哲親信、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跟民眾黨團前助理蔡宜芳才爆發不倫戀,《鏡週刊》今報導,董德堉、凌婉真被多次直擊親密互動,曾在陽明山吃桶仔雞上演餵食秀,男方還拍女方屁股調情,兩人甚至到烏來泡湯、深夜一起進入台中某大樓社區,互動如戀愛中的男女。

柯文哲去年走大甲媽祖遶境時,董德堉、凌婉真都是組織、策劃並陪同柯文哲的重要人物,董德堉擔任過柯文哲競選時期的組織部主任,凌婉真去年還擔任產發局秘書期間,遭議員抨擊請假幫柯文哲助選,質疑利用市府資源搞政黨宣傳。

董德堉表示,兩人確實都是單身的狀態,是正常交往,至於何時離婚,董德堉強調屬私人領域,涉及家庭隱私,不需要對外交代,現在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值得關注,不想佔用公眾資源,謝謝大家關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媽祖遶境時,北農董事長秘書、曾任柯組織部主任的「小董」董德堉(右1)陪同在旁。   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