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內已婚前中央委員張益贍、立院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月被週刊報導不倫戀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祕書董德堉也被爆出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的祕書凌婉真過從甚密。報導曝光後,網民也開酸說 :「改變成真、摩鐵發生」。

根據《鏡周刊》報導,多次看到董德堉和凌婉真有親密互動,兩人不但在陽明山吃桶仔雞,還上演餵食秀,並到烏來泡湯,甚至買宵夜進入台中某社區大樓。

董德堉對此表示目前是單身,凌婉真則是說,與台北市政府、民眾黨的朋友交情都很好:「我跟董德堉只是朋友」。並否認有到陽明山吃飯、烏來泡湯。

針對柯陣營再被爆桃色風波,網友對此回應 :「柯文哲滾下台好嗎?爛死了」、「只為利益結合的垃圾黨都這種人R」、「台灣淫眾黨應該跟金色力量合併」、「柯粉看到市府變成幹砲天堂,完全默不做聲」、「北市府到底養了多少民眾黨員」。

甚至有網友直接調侃 :「改變成真、摩鐵發生」、「加入民眾黨,馬上有雞吃」、「現在還有哪個男人不想入民眾黨的?」、「現在報名當保母來得及ㄇ」、「止不住的愛」。

針對柯陣營再被爆桃色風波,網友對此回應,「柯文哲滾下台好嗎?爛死了」。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