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6月6日進行投票,曾任韓國瑜競選總統的挺韓青年軍總召的陳品宏,遭韓粉指控,打著韓國瑜的名義吸金,還向美國華僑募款,此行徑遭到不少韓粉攻擊,呼籲韓國瑜趕緊切割也提醒其他韓粉小心受騙。但陳品宏反駁這些指控空穴來風,稱自己有做事且未跟任何韓粉借款。

根據《鏡週刊》報導,現年32歲的陳品宏擔任青年軍總召時,自製的《沒有國哪有家》打響知名度,連挺大將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時常公開稱讚他,因此陳的名聲逐漸在韓粉中傳開。但日前有名韓粉指控陳品宏斂財,時常透過直播向韓粉要捐助,甚至到美國加州要求華僑募款,此等誇張行為讓韓粉五虎將之一的文山伯臉書高喊,挺韓是自願性,若透過網路打著韓國瑜旗號募款,都是不正當的。

報導還指出,韓粉披露,陳品宏常開直播表示想幫韓國瑜做事,以「品宏缺糧草」為由要韓粉「斗內(贊助)」,就有韓粉就在贊助後發現怪怪的,像是有人捐2萬給陳品宏,要他買2020杯飲料給韓粉,但陳沒有買,這筆錢也不知下文。

有韓粉在陳直播時發言痛罵他的不老實,隨後許多被騙過的韓粉也浮出來接連指控陳品宏。一位韓粉華僑表示,韓國瑜早在去年澄清「沒授權任何人去海外募款。」原來陳品宏曾以青年軍總召的身分,到這位華僑家中白吃白住,還向其他華僑募款。

針對這些指控,陳品宏全盤否認,聲稱自己沒有以韓國瑜名義到海外募款,也未跟韓粉要過錢。詹江村澄清,確實有接到韓粉投訴,他認為陳品宏的行為是「私人品德」的問題,還強調自己沒有特別推薦陳品宏。

陳品宏除了被控斂財,Wecare高雄發文開嗆,陳的挺韓頻道拍影片,竟然拍到市府文化局的辦公空間去!在防疫期間,一般民眾非辦公無法進入的地方,韓粉竟然可以明目張膽的在現場拍影片!並質疑,是文化局協助拍片?還是防疫期間疏於管控?如果人員管控如此鬆散,文化局會不會成為防疫破口?!高雄市政府的一級開設、超前部署呢?

Wecare高雄表示,這個叫做民正言順的頻道,負責人陳品宏也被踢爆「 打著韓國瑜的名義吸金」,但看看這個團隊跟市府的關係,是陳品宏自己去敲詐韓粉? 還是韓國瑜其實都知道但不願處理?韓粉對市長一片赤誠,結果被關係良好的網軍負責人拐斗內,天底下還有什麼比這更悲哀的事?

Wecare高雄表示,一般民眾非辦公無法進入的地方,韓粉竟然可以明目張膽的在現場拍影片!並質疑,是文化局協助拍片?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