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兩大NA門面再度聯手!北美傳奇下路選手Doublelift今晨宣布重返前東家Team SoloMid戰隊,再度與老隊友Bjergsen、Biofrost聯手。「大師兄」也在TSM釋出的影片中表示:「我很高興又和我的朋友一起同台競技,我要做的就是在TSM拿出最佳成績,所以我希望妳們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Doublelift在上個賽季可說是經歷人生少見的低潮,生涯從NA LCS自2013春季賽開打起,他總計參與13次季後賽,只有2017春季賽被借將至Team Liquid以及2020春季賽並未打入季後賽,幾乎是無役不與。

在上個賽季當中,Doublelift先後因為喉炎以及傷癒後卻「缺乏動力」而待在板凳將近兩周的時間,歸隊後的隊伍狀況也並未調整完善,例行賽最後一場遭到C9逆轉後,Team Liquid確定以7勝11負無緣季後賽,衛冕軍提早放春假。他個人也中止連續五個賽季闖入季後賽,無緣力爭個人第八座聯賽冠軍。

Doublelift也在這部影片中提及離開TL的決定,先是表示在經過上個糟糕的賽季後,他與TL執行長Steve Arhancet進行了一連串的對談,雖然起初談的是如何修復團隊間的活力,他自己也期待能與團隊合作解決問題,但隨著談話內容進展,卻也發現問題遠比他們倆想像的還要複雜。

Doublelift也表示,Steve Arhancet隨後在談話中問他:「如果我們把你交易,哪些隊伍是你願意被交易過去的?」;「很明顯TSM是我的首選。」Doublelift表示,經過那些談話後,他也對於繼續待在TL的可能性感到不太開心,因此重返TSM的念頭由此而生,也很有吸引力,對此Steve Arhancet也贊成並支持他的想法。

談到重返TSM,Doublelift對於能再度與老隊友Bjergsen、BioFrost聯手感到相當興奮,「他們一直是我相當要好的朋友」。

同時他也對於TL的粉絲表示:「我知道我經歷了一場瘋狂的事業過山車,就我的心態、動機、公眾形象以及一切而言,我認為這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個賽季,我承認這點,我只是想對我所有的粉絲說聲謝謝。」

「我要逆轉這一切,我要呈現出此生最好的表現,從現在開始。」

Doublelift今晨宣布重返前東家Team SoloMid戰隊,再度與老隊友Bjergsen、Biofrost聯手。   圖:翻攝自TSM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