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宣稱因應武漢肺炎安全維護工作,警察局比照春安演習標準與模式,正式啟動為期三個月的防疫平安演習,兼顧疫情防範與治安維護。對此Wecare高雄今(26)日臉書狂酸熟悉的韓國瑜都回來了,韓導最讓人懷念的「精神口號」式政策,自以為是的作秀創意,呼籲韓國瑜草包防疫適可而止。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到小港、前鎮分局、轄區守望相助隊巡視慰勤時,宣布將「重啟春安」,以每期3個月,由民力協勤,做好防疫期間的治安工作,並替這項治安工作命名為「防疫期間平安演習」,避免與以前警方春節期間的春安工作名稱混淆。

韓國瑜說,防疫平安演習的目的,一來提高民眾治安的意識,二來積極防範宵小,第三則是警民一家,結合民間力量共同維護社區、里鄰的安全;此外,他也說明高雄所面臨的三大威脅,除了新冠肺炎,另有登革熱及汛期,

Wecare高雄酸「熟悉的韓國瑜都回來了,一期3個月的演習,自以為是的作秀創意,倒不如真的好好防疫」,他提出「自己的高雄自己來疼愛,自己的高雄自己來保護」,是展開「 防疫期間平安演習」的價值所在,這不就是韓導最讓人懷念的精神口號式的政策,與其把警力、志工全部群聚等你來作秀,倒不如讓大家好好作防疫。呼籲韓市長,草包防疫適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