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春季冠軍賽今(25)晚舉行,最終T1以3:0橫掃Gen.G戰隊,拿下隊史LCK季賽第九冠。打野選手Cuzz憑藉著優異的表現,在MVP獎項評審的10票中拿下8票,被選為總決賽MVP,也額外拿到500萬韓圜的MVP獎金。

《英雄聯盟》LCK春季冠軍賽今晚舉辦,由T1對決第一種子Gen.G。選手們久違地回到了LCK攝影棚進行閉門比賽,不過比賽過程中顯得有些一面倒,T1最終以直落三擊敗了Gen.G,人頭比數分別為11:5、13:6、21:7,經濟差也都至少有10K以上的差距,其中第一場T1更浪費了兩個禁選名額未用,讓許多觀眾議論紛紛。

Cuzz拿下春季總決賽MVP。 圖:翻攝自Twitch
Canna受訪時激動落淚。 圖:翻攝自Twitch

賽後MVP評選中,打野選手Cuzz以10票中獲得8票的結果拿下了春季總決賽MVP的獎項,也因此獲得500萬韓圜的個人獎金。賽後訪問中Canna一度激動落淚,他表示非常感謝家人、朋友與粉絲的支持,雖對自己的表現不夠滿意,不過還是很感謝隊友的付出;Effort則表示他打算把頭髮染成自己最喜歡的藍色來慶祝奪冠;至於Faker則表示自己上次誇下海口說要贏得世界賽結果輸了,因此他這回不打算這麼快就做出承諾,不過他還是想向世人重新證明南韓才是最強的賽區,Faker表示:「我會把這件事銘記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