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9年情逝,女方23日公開指控羅志祥是個渣男,私生活混亂,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但羅志祥工作滿檔,連周揚青都忍不住問,「你為了約P,都不用睡覺的嗎?」對此,財經作家游庭皓今(24)日也在粉絲專頁表示,「成功人士都睡得比較少?」

游庭皓表示,羅志祥這件事情讓他思考非常久,到底是不是大部分成功人士,每天的睡眠時間都比一般人來得少?

他回憶自己曾經有一位女同事,跟一名40多歲的成功男士約會的故事,在他們進入熱戀期,每天都到凌晨2點多才一起睡覺,不過這名男士通常早晨6點就已經起床,洗澡然後健身,8點就準時坐在公司開晨會,中午陪客戶吃飯,下午回公司繼續處理事情,晚上又跟陪客戶吃飯應酬,吃完有時還會主動回公司再加班一陣子,這樣算下來他每天幾乎都睡不到四小時,已經無這樣的習慣多年,卻毫無猝死前兆。

游庭皓又表示,「想想我自己,每天早上起床看看美股、新聞,然後做直播,交易到1點半,下午跑跑通告,運動一下就回家,晚上吃完飯,準時收看八點檔,一天睡了快8個小時,週末都睡到中午才起床吃早午餐,跟羅志祥比起來,我就是個廢人,怪不得我沒錢,原來是我太能睡了。」

財經作家游庭皓今發文解釋,成功人士都睡得比較少。   圖:翻攝游庭皓的財經皓角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