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周揚青掀開桃色醜聞,引發外界熱議,但仍有粉絲護主心切,認為周揚青不需要寫下這些指控,連羅志祥的經紀人小霜也在微博表示,「真的沒有必要這樣」,直說大家不是當事人,不用有過多的批判,對此,周揚青的閨密忍不住開嗆,揭發小霜的惡劣行徑,替周揚青打抱不平。

羅志祥經紀人小霜昨(23)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分分合合很正常,分手了各自安好,對於周揚青的爆料認為,「真的沒有必要這樣」,還附上一個傻眼的表情符號,小霜也呼籲網友,大家都不是當事人,所以不要有過多的評判,且認為,羅志祥在舞台前的努力,真鐵粉都知道,真正應該關注的是他的作品,「公眾人物也是人,不要一點點的事情就無限放大」。

她不斷替羅志祥喊冤,表示羅志祥一直以來都很重情義,更何況是感情方面,畢竟是曾經愛過的人,所以更不能說什麼了,「小豬不會過多解釋澄清,清者自清」,但周揚青的閨蜜發文反擊小霜:「一直和周周暗中較勁這麼多年,暗戳戳在網絡上故意發些有的沒的,這些周都為了顧全大局隱忍沒有正面計較過,不知道這位女士現在發此微博又是何用意?」而小霜的貼文,也在閨蜜發文後隨即刪除。

原本已退出戰火的經紀人小霜,卻在今天再度發文,澄清指出:「我只是普通粉絲,謝謝。」此回應,馬上引發網友更多的砲火回應,不留情面的回嗆她,「你難道不是多人運動的一員?」、「哈哈,你不是羅志祥的陪同運動員嗎」、「身兼經紀人的普通粉絲?」更有網友火力全開道:「你還點讚蝴蝶啊?你們好亂啊,真的炮友的關係相處好和諧喔。不由得讓我想起雞籠裡的雞。」

小霜曾發文自己偷穿羅志祥的鞋過癮,因為自己的鞋還沒到。   圖:擷取微博

周揚青閨蜜在微博發文反擊小霜。   圖:擷取微博

羅志祥經紀人小霜出面澄清,自己只是普通粉絲。   圖:擷取微博

小霜解釋遭網友質疑。   圖:擷取微博

   圖:擷取微博

網友留言,小霜不是陪同運動員嗎?   圖:擷取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