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紅周揚青昨(23日)在微博公開給羅志祥的千字分手信,揭露男方長期以來混亂的私生活,在各界齊炮轟男方之際,自稱羅志祥好友的中國饒舌歌手「色痞」卻跳出來反嗆周揚青也有約砲,更直言:「這不過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色痞先是到小豬的貼文底下留言「加油」,接著直接在個人IG發文點名周揚青:「周揚青也不是什麼好鳥,還不是有跟我朋友的炮友約炮。」並指稱周揚青心機很深,意有所指表示:「有些事情大家不說破都懂,非要讓人身敗名裂,那她自己也要小心點囉!」數度強調自己是在客觀評論。

言論一出立刻引起輿論撻罰,色痞事後刪文道歉仍於事無補,連向來罕見動怒的大陸男星陳學冬,也在微博大動干戈:「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對不起,滾,啥玩意兒…別一天天給性別甩鍋。」還不滿表示:「男人怎麼你了,要這麼污衊。」陳學冬的霸氣發言被粉絲推爆,更登上微博熱搜。

對此周揚青本人則在私人帳號怒轟:「你朋友名字能麻煩他說出來嗎?不要亂編哦,沒證據是可以直接告你的喔!」警告對方注意言詞,否則走法律途徑處理。

色痞(psy.p1026)在個人IG抨擊周揚青。   圖:擷取自色痞IG

色痞事後刪文道歉。   圖:擷取自色痞IG

大陸男星陳學冬在微博大動干戈回懟色痞。   圖:擷取自陳學冬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