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主席郁慕明一生備受爭議,昔日曾稱前總統陳水扁是「可敬的對手」,今天更點名媒體單挑三立新聞與自由時報。郁慕明稍早在臉書寫下,從來都是媒體修理我,尤其是三立與自由兩家,更有人叫我是「舔共狗」的鱉三,但我是101忠狗,有情有義、知恩圖報!

郁慕明在臉書寫下,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在我的字典裡,只有一針見血直球對決,絕無忍氣吞聲妥協退讓!給大家看看這些沒品的留言,說我「利用媒體造謠生非」。這真應了惡人先告狀,說謊也不打草稿!從來都是媒體修理我,尤其是三民自裡的三、自兩家,何時還輪到我能利用媒體,難道是把我當成了民進黨?

又說我是「中共大外宣的應聲蟲」,你們說中共為什麼不能外宣?大陸改革開放、脫貧致富、防疫有成,人家為什麼不能外宣?我們為什麼不能應聲?倒是民進黨都已全面執政了,你們光會給蔡英文應聲,怎不去要求他們趕快執行台獨?整天只會叫叫叫,來真的全都跑了,還要我滾回大陸,我偏偏就住台灣!怎樣?台灣是我們中國的疆域,我中國人就住在這裡!

郁慕明說,有人叫我是「舔共狗」的鱉三,告訴你,我是101忠狗,有情有義、知恩圖報!你們是什麼?舔英狗、舔德狗、舔蘇狗...?這英德蘇聽起來倒都像國家的名!我不必說破,反正你們也都清楚,至於中共根本不需要我們舔,人家早就展翅翱翔,笑看台灣一群井蛙還在呱呱呱!

新黨主席郁慕明在臉書發文痛批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