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昨(23)日在微博證實與羅志祥9年情逝,更爆料羅志祥淫亂不堪的私生活行為,毀滅性文章,各界為之譁然。資深媒體人王尚智表示,「周揚青當然已經無懼無畏,關鍵是她手上存了哪些證據?」周揚青的爆料讓羅志祥形象崩毀,也讓許多廠商及製作單位都害怕「未知但將披露」的潛在風險。

資深媒體人王尚智點出這場分手燎原,已經成為戰爭,但關鍵在外界並不知道的是:「周揚青的手上存了哪些證據?」周揚青從23歲和羅志祥交往到現在32歲,兩人9年的感情,其中的感情牽扯自是外人無法得知。王尚智也指出,周揚青並非等閒之輩,「她其實也不是沒錢、沒背景為了攀附的平凡女子,出身家世也非等閒。」長文中所爆料的那些事情,儼然是公開的指控,「一旦『撕逼攤牌』,若有任何不堪的證據曝光,羅志祥那就等著碎爛徹底了」。

羅志祥除了形象崩壞外,還包含他在中國有許多代言與節目工作,「即使還沒迅速宣布,相信投資方與製作團隊在今晚之前,必然已經得要做出決定了。」王尚智接著繼續分析,後續不可測的風險,還有沒有更多『未知但將披露』的情節,「廣告贊助商不會任令幾千萬人民幣的投資成為負面失焦。」至於周揚青,她只需要繼續沉默。王尚智也說,他覺得周揚青現在在做的事,「原來分手的女人不必傷悲,沉默也不一定是認命或示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