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競技台與「宅神爺」遊戲合作節目《金牌財神爺》,由徐乃麟(乃哥)搭檔樓心潼、妞妞共同主持,邀眾星用平板打遊戲,鬥智較勁超刺激!曾和徐乃麟搭檔主持的謝忻也來挑戰拿10萬大獎,更向徐乃麟吐苦水:「我去咖啡廳煮咖啡,卻被說成窮途潦倒在打工!」乃哥則笑著安慰她,說要用「愛的小手」打腳底板,幫她改運!

謝忻以為乃哥要打她屁股,表情緊張猙獰。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本周六(4/25)播出來賓有謝忻、林莎、趙正平、Wish。謝忻前些日子被媒體拍到在咖啡廳工作,徐乃麟介紹她出場時,開玩笑說:「讓我們歡迎在咖啡廳打工的謝忻!周刊怎麼都不放過妳呀?」謝忻馬上裝哭:「為什麼要苦苦相逼!我只是去學煮咖啡,我的夢想是開咖啡廳!」更補充:「我最新的代表作就是我自己。」

可惜謝忻的牌技不是很好,從大老二、排七到德州撲克都沒拿下好成績,最後在「骰子yo咧yo」單元,失算喊到關鍵數字,當Wish大喊「中!」時,謝忻嚇到尖叫趴桌,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這麼背。

《金牌財神爺》本集大合照。左起:Wish、謝忻、樓心潼、徐乃麟、妞妞、林莎、趙正平。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知道要受懲罰,謝忻馬上認命到貴妃椅上撅起屁股來,沒想到徐乃麟靈機一動:「我覺得打腳底板比較好欸,剛好幫妳改運!不然本來是要當老闆,被說去咖啡廳打工。」旁邊藝人紛紛表示贊同,謝忻也連忙換姿勢,笑說:「好!如果打腳可以改運的話,我兩隻都打!多打幾下!」還對鏡頭喊話:「我就開咖啡廳給你們看!」

徐乃麟端詳著謝忻腳底,秒化身「大乃中醫診所」醫師,斷言謝忻肝火旺,但晚上睡滿多,謝忻也自嘲:「肝火旺是怒氣啦!睡很多也是真的,我在咖啡廳還要搬桌子什麼的,付出很多勞力,很好睡。」

《金牌財神爺》每週六、日晚間10點在狼谷競技台播出,收看頻道為有線電視168台與中華電信MOD 210台。節目完整版在電視首播後,也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