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強忍父喪,今天集結民間資源,致贈板橋區公所員工及里幹事1000枚口罩套、冷氣機濾網,協助加強防疫;區公所員工也安慰劉美芳節哀、齊聲為她打氣,雙方互動令人窩心。

前省議會議長劉炳偉前天辭世,連日不少親朋登門慰問劉美芳。昨晚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祕書長李乾龍等10多位黨職、中常委一起到劉家,前縣長周錫瑋、前立委林鴻池也都到劉家慰問,令劉美芳相當感動。

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中,目前14天能購買9片口罩的現況下,許多民眾都購置「口罩套」延長口罩使用期,板橋區人口又居全市之冠,劉美芳雖逢父喪仍認為防疫刻不容緩,今早照原訂計劃與「謹鳴企業公司」合作,赴板橋區公所捐贈1000枚口罩套以及冷氣機濾網,為第一線與民眾接觸的區公所員工、里幹事加油打氣。

劉美芳說,防疫期間,大家都辛苦了,她真心感謝每位辛苦的防疫公務人員,因此先前開記者會爭取新北市防疫公務人員加發防疫獎金,而市府也決定動支災害準備金核實支應加班費;除了爭取防疫獎金,她也會繼續尋求防疫物資,希望幫大家安心執行公務,做好防疫工作,守護全民。

板橋區公所主任秘書陳必信說,劉美芳正值家逢變故,仍心繫公所人員防疫辛勞,讓人感動,也特別感謝謹鳴企業善盡社會公益,給區公所溫暖的關懷。

許多公所員工安慰劉美芳節哀,也同聲向她及謹鳴企業致謝,場面相當溫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昨晚到板橋劉家慰問。   圖:讀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