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FW打野選手Moojin失業月餘後終於找到下家,今(23)日Runaway戰隊宣布他們將簽下Moojin與5Kid兩位選手,作為戰隊重組後最先簽下的2位選手。Runaway戰隊將取代CK春季賽第8名Asura戰隊的資格,參加CK夏季升降賽,將是Moojin時隔近半年後再度踏上職業賽場的機會。

曾在2018年加入LMS的FW戰隊韓籍打野Moojin,在當年FW稱霸LMS的征程中大放異彩,不過季末回韓後的發展卻難稱順利,2019年他加入HLE後上場機會寥寥,更在季中爆發勾引未成年少女性醜聞,季末也未獲得戰隊續約。Moojin隨後加入挑戰CK春季升降賽的ESC戰隊,不過該隊在預選賽階段就遭到淘汰,隨後Moojin便失業至今。

今日,Runaway宣布簽下Moojin與5Kid兩位選手,分別作為隊上的打野與下路選手。Runaway戰隊是南韓《鬥陣特攻》選手Runner所創,該隊亦曾在去年底參加CK升降賽,不過並未成功。這回Runaway戰隊則將透過簽署贊助合約的方式,取代CK春季賽第八名的Asura戰隊,Moojin與5Kid則是新隊伍中首先簽下的兩名選手。Runaway戰隊將參加CK夏季升降賽,若Runaway戰隊最終保級成功,則將是Moojin時隔半年後再次獲得征戰職業賽場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