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9年,今(24)日女方證實雙方情逝,並加碼爆料羅志祥性生活有多複雜,「他和旗下藝人有不正當關係」,甚至只要周揚青不在,「他都帶不同女生回家」慾望驚人。對此,長期主持保健節目的雞排妹轉發自己的節目影片,並勸羅志祥:「性成癮最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拖越久有可能不舉。」

周揚青不斷加碼爆料羅志祥有多渣,「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的女藝人,甚至你的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把羅志祥私生活攤在檯面上,讓外界嘖嘖稱奇。

周揚青指稱,羅志祥有另一支手機專門約妹,更說:「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更過分的是,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雞排妹看完羅志祥今日新聞後,在臉書發文轉貼《深夜保健室》性成癮篇,語重心長的勸說:「看了今早的娛樂頭條,想分享這集。性成癮最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拖越久有可能不舉。」

周揚青今(23)早爆料羅志祥有多人運動的性癖號。   圖:翻攝羅志祥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