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22)晚《英雄聯盟》韓國 LCK 聯賽中,T1 展現過人的團隊營運實力,以 3:1 擊敗 DRX,成功拿到進軍總決賽的門票,這也是 T1 中路王牌 Faker 第九次殺進 LCK 總決賽,賽後他接受了媒體訪問。

訪問原文連結:T1 Faker on LCK finals: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who my opponent is."

談到成功進軍總決賽,Faker 表示相當開心,因為自己今年的目標就是打進決賽,面對 DRX 拿出相當特殊的選角陣容,Faker 說其實一直都知道 Deft 會拿出非主流版本的角色,但也坦言有些吃驚,至於與自己交手的中路新星 Chovy,Faker 表示:「其實我覺得我自己的發揮沒有到達平時的水準,當然能拿下比賽還是開心的,但在線上被壓制感覺很糟,所以其實我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

在這四場激烈的對戰中,Faker 認為表現最好的隊友是Canna,但也承諾會盡量調整自己的狀態,努力備戰以拿出更好的表現,被問到是否有什麼心態上的變化,他說:「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我就只是抱著自己一定要好好發揮的心態去進行比賽,而這也是我最基礎的心態。」即將面對上 GEN,Faker 表示其實對手是誰並不重要,做好自己的本分才是最重要的,更說會在決賽中展現出更精采的表現。

另外除了激烈的賽事以外,Faker 也被問到一些輕鬆的問題,自己的頭號「黑粉」、老隊友 Wolf 以簽約實況主回鍋 T1,Faker 表示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更搬出資方架子說:「既然他現在是作為我們公司旗下的一名實況主,那我會盡可能來幫他。」而被問到最近接了許多新廣告,從 World Cone 到 BMW,除此之外還有沒有什麼特別想接的品牌呢?Faker 相當務實的回答表示:「呃,其實只要是找上來的合約我都來者不拒,是什麼品牌都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