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S北美傳奇下路選手Doublelift本季在TL表現一落千丈,他與隊伍間產生摩擦的傳言也開始傳出,今(22)晨外媒報導,消息人士指Doublelift有可能會在夏季賽前重回前東家TSM,與前隊友Bjergsen及Biofrost重新聯手挑戰LCS夏季賽冠軍,尋求重回世界大賽的機會。由於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許多戰隊被迫改為撙節營運方針,Doublelift薪資在LSC前列的大合約,也讓他在上週就被TL宣布開放洽談交易

2017年起回歸TL並連續兩季拿下LCS夏季冠軍,並在去年MSI季中邀請賽驚奇打出亞軍的北美傳奇下路選手Doublelift,本季表現一落千丈。他先是在2月因喉炎高掛免戰牌,並在之後又因為「動力不足」被隊伍請上板凳,由替補選手Tactical取代他的下路位置,直到3月才回歸戰場,但已經無力挽回TL整季頹勢,最終錯過春季季後賽。上週外媒報導TL已經向聯盟各隊開放討論交易Doublelift,本週Doublelift交易案又有新一步進展。

外媒今日報導,多隊向TL表達了交易Doublelift的興趣,不過Doublelift本人在此交易案中有重要的發言權,他已經表達自己屬意TSM大於其他隊伍的提案。若Doublelift被交易至TSM,他將可再次與2016、2017年TSM的LCS冠軍賽季隊友Bjergsen及Biofrost聯手,另外Doublelift尚未公開證實過的女友Lenna Xu目前就是擔任TSM總裁一職。至於目前擔任TSM主力下路選手的Kobbe由於其外援身分,在多數隊伍都已經確定外援名額下,他能否繼續在LCS討生活則尚屬未知。

今年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許多美國電競戰隊不得不改採撙節開支的經營方針,這也可能是TL不得不交易Doublelift的一項重要原因。去年4月的報導中,LCS總裁Chris Greeley曾公開表示LCS選手的平均年薪超過了30萬美元,雖然Doublelift是在2017年末與TL簽訂的3年合約,但他的薪資排名依舊在如今的LCS中名列前茅。據稱TL有意扶正Tactical來接手Doublelift離隊後的下路位置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