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艦隊官兵群聚感染武漢肺炎,引起軒然大波。其中,高雄就有不少的艦隊確診者,足跡遍及近30處。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日前直播時,痛批中央「害高雄從安全變最危險的地方!」對此,名嘴丁學偉指出,韓若想靠此次疫情大翻身,講一句三個字「想太多!」

丁學偉在節目《突發琪想》中表示,疫情發生至今韓國瑜到底做了什麼,還有許多商家因疫情影響都「剉咧等」。針對韓國瑜開直播批評中央,丁奉勸韓應該將開直播的時間拿去開防疫會議,「別再紙上談兵」。丁學偉強調,「人家講說韓國瑜這一次處理疫情,搞不好他會翻身?我講一句三個字『想太多』!」

韓國瑜19日晚間直播,向指揮中心喊話,請比照鑽石公主號模式國家級防疫,針對足跡熱點發布細胞警訊,並提供設籍高雄的艦隊官兵名冊,他也不禁抱怨,高雄在一月底,金芭黎台商確診後,這幾個月的努力,高雄成為相對安全區域,如今又出現破口。

名嘴丁學偉指出,韓國瑜若想靠此次疫情大翻身,講一句三個字「想太多!」   圖:翻攝自丁學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