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今 (21) 日至中山大學演講,與年輕人對談,因張安樂政治立場「特殊」,因此他至大學演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張安樂今日在中山大學演講,詢問有網友問題想問嗎?「據說好像是第一次跟大學生作交流,現在還在講。」

此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留言表示 :「問他什麼時候去死」、「不用戴口罩嗎?」、「你的棺材在哪裡」、「問他扛棺材有沒有什麼技巧」、「請問他支持安樂死嗎」。

也有網友留言回應 :「問他怎麼入竹聯幫」、「去聽又不是支持他,當笑話聽」、「是我也會想去聽,聽他能講出什麼毛」、「誰找來的?可恥」、「有病啊,請他演講,顛覆社會秩序的人」。

張安樂曾多次表態支持中共、支持兩岸統一,去年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曾說希望藉由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中華民國總統,讓台灣在2028年後,以克里米亞模式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

張安樂21日至中山大學演講,因他的政治立場「特殊」,因此他至大學演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