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國內爆出海軍敦睦艦隊染疫事件,截至今(21)日共有27例確診,對於海軍成為防疫破口,是否政府溝通沒做好,外界也質疑指揮中心不是一級開設,驗證許多部會不會遵循指揮中心,對此,指揮官陳時中開玩笑表示,「大家好像不喜歡我當指揮官哦,聽起來有點傷心」,並強調, 指揮中心跟各單位的磨合都非常好,否則社會是沒辦法守到這條線的。

國內日前爆出最大群聚感染,目前海軍敦睦艦隊已有27人確診,陳時中也坦承「確實沒掌握艦隊的防疫工作」,也引發外界質疑,政府溝通沒做好,導致防疫出現破口,且今天的記者會國防部未派人出席,就有聲音表示,指揮中心不是一級開設,驗證有些部會並不會遵循指揮中心的指令,指揮中心是否要提升到行政院的層級。

對此,陳時中開玩笑表示,「大家好像不喜歡我當指揮官哦,聽起來有點傷心。」陳時中強調,政府溝通得非常好,不過每個單位的文化不同,需要磨合,並不是一個命令就可以改變的。

「指揮中心跟各單位磨合得非常好」陳時中自信表示,若磨合得不好,社會是沒辦法守到這條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