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慘劇!一名身有殘疾、現年45歲男子因出門不肯戴口罩,而遭78歲老父親用一塊布活活勒死,目前該名父親被以謀殺罪名起訴。

印度西孟加拉邦政府自3月12日起,便強制要求所有公民戴口罩,而加爾各答部分地區因曾發現多名染疫人士,被列為「紅色區域」。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此起家庭慘劇案發在加爾各答,該名78歲老父親馬利克 (Banshidhar Mallick) 18日晚到當地社區警察局投案自首,表示自己勒死45歲殘障兒子西爾森杜(Sirshendu Mallick)。

被害人與加害人父子關係不融洽,加害人為一家私人公司的退休僱員,兒子則自小殘疾,當時失業在家,兩人幾乎每天吵架,原因在於兒子每次出門時都不肯配戴口罩,繼而引起爭執,因此在18日下午5時30分左右,該名父親一時情緒失控,用一塊布勒死被害人,隨之心生後悔,到當地社區警察局投案自首。

當地警方指出,目前已對加害人以謀殺罪提出指控,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