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全球經濟受到嚴重影響,許多人開始被迫放無薪假,政府為了體恤民眾,頒布紓困方案,但對於行政院的補助政策不直接發放現金,引起外界議論,對此,立委葉毓蘭今(20)日表示,民進黨不要現金紓困,但國民黨發現金「卡實在」。

對於國民兩黨先前在國會上大吵紓困方案,葉毓蘭今天透過臉書指出,民進黨批評國民黨的發現金方案,沒有排富?「我們真的很好奇,我們的排富方案,到底是哪裡沒有寫清楚,讓民進黨覺得我們沒有排富」。

葉毓蘭痛批,細看民進黨的方案她才知道,根據民進黨的統計,全台有2,000萬的富人需要被排富,原來民進黨推動的方案中,全台只有300萬人值得政府的幫助,如此不知民間疾苦的紓困方案,你認同嗎?

葉毓蘭稍早透過臉書表示,對於國民兩黨先前在國會上大吵紓困方案,葉毓蘭今天透過臉書指出,民進黨批評國民黨的發現金方案,沒有排富?「我們真的很好奇,我們的排富方案,到底是哪裡沒有寫清楚」?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