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周揚青與交往8年多的羅志祥今年年初驚傳分手,兩人至今零互動,對於感情事也沒多做回應。前陣子羅志祥才被爆出,在宜蘭別墅與清涼辣妹開趴,15日周揚青先是在IG限時動態預告要去剪髮做「大改造」,之後公開眉上3公分瀏海的男生頭造型,讓許多網友都難以驚訝不已。

周揚青一曬出短髮照片,立刻被聯想是因為情傷而斷髮,不過事後她解釋這是假的,要粉絲們放心,她絕對不會剪掉長髮,因為這是她媽媽唯一的堅持。傳聞指出周揚青近來為了工作所嘗試的新造型,頭髮長度沒有太大變化,只有瀏海剪成眉上造型,而她的短髮模樣其實是戴假髮。

對情變一事周揚青雖仍未回應,卻在17日凌晨於微博私人帳號分享和好友的對話,對方說:「妳新交了什麼朋友、和誰特別好,我不用問都知道,因為你的微博會一直寫那個人。」被好友點出個人習慣,周揚青特地回頭翻了一下自己的微博,發現還真是如此,「比如我這幾個月都在陪爸媽,微博就全是我的爸媽。」過去周揚青的發文經常可見羅志祥,但近幾個月完全不見蹤影,此番話被視為暗指與羅志祥分手。

此外,對於一張短髮照引發媒體關注,周揚青表示她在第一時間就做出澄清,卻仍登上微博熱搜,無奈強調自己真的沒有買榜,至於被指情變斷髮,她則霸氣寫下:「我只會因為好不好看而絕不是任何人任何事讓我去剪頭髮好嗎?」

 

周揚青澄清短髮是假的,要粉絲們放心,她絕對不會剪掉長髮,因為這是她媽媽唯一的堅持。   圖:取自周揚青IG限時動態

周揚青17日凌晨於微博私人帳號分享和好友的對話,此番話被視為暗指與羅志祥分手。   圖:取自周揚青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