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還在全球肆虐,面對藝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鬧鐘的哥哥,部長陳時中宣布,人與人之間的安全社交距離為,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在昨(16)日晚間「藝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陳鬧鐘親自傳授如何上酒店還能維持社交安全距離,「摸小手、摟腰,都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

片中「陳鬧鐘」表示已經有研究過,「1.5公尺還是可以喝酒、跳舞開開心心的」,說完便請一旁的「官員」出來跳恰恰,並在一旁說明上酒店跳舞維持1.5公尺的實施方針。

他表示若有想要有手摸到的感覺,建議酒店可以準備假手,「這個感覺還不錯」;若酒客想要摸腰或屁股,他則建議酒店可提供假人台,「讓我們這些酒客可以過過乾癮」。最後「陳鬧鐘」還搬出陳時中曾說過的金句:「相信這在非常時期,提供最有效的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幽默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留言實在很紓壓,敲碗期待下一集播出。

「官員」初中跟走鐘示範安全距離上酒店,如何摟腰。   圖:擷取全民大劇團YouTu全民大劇團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