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武漢肺炎期間防疫表現有目共睹,除了將災損控制到最低之外,還有能力捐贈千餘萬枚口罩,協助友邦、疫情嚴重的國家防疫,防疫績效到國際救援雙雙獲得國際高度肯定,讓「台灣」兩字再次於國際閃耀。防疫期間曾數度點燈致敬醫護的台北101,今明兩日晚間將再度點燈,大樓打上TW CAN HELP字樣傳達「Taiwan Can Help」的精神,並點亮「粉紅色」燈光,響應「粉紅色口罩」事件掀起的性別平權粉色浪潮。

這是台北101在防疫期間第三度點燈激勵國人,台北101對外透露,因應近期台灣自身防疫努力,以及台灣在國際防疫的付出,台北101將於4/15、4/16兩天晚間18:30至22:00 ,在大樓北面59、60樓的外牆點燈打字,並點亮粉紅色燈光,期望與所有國人站在一起,齊心防疫。

點燈文字分別為:「TW CAN HELP」、「防疫不分你我」、「國人齊心」、「台灣加油」,當然,欲前往觀看的民眾,務必當心保持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