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睽違36天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4日)宣布國內武漢肺炎零確診好消息,讓國人為之振奮。而台北圓山飯店特別在晚間點燈時發揮小巧思,在正大樓前打出大大的「ZERO」字樣,向全台灣和全世界說「我們做到了」。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稍早在臉書表達無法苟同台灣防疫成果,痛批台灣網民低能、弱智、無知,最後並提醒看看井外的世界,正視中國防疫的精準高效。

郁慕明稍早在臉書錄下影片提到,台灣人還要繼續狂妄自大、自以為是?大家說,台灣防疫很成功!但看看大陸表現最好的江蘇省,人家人口八千萬,本來確診六百多人,從2月19日後就沒有新病例,3月13日後全數出院,零死亡。而疫情最嚴重的湖北省,目前在救治的還有約240人,但台灣則是260人,和大陸任何一個省相比,台灣都是最後一名。

郁慕明質疑,你也許又要說大陸數字不可信,但武漢解禁是事實,習近平也去了,如果疫情沒得到控制,難道大陸自己不怕大傳染?大陸因為智慧支付很普遍,各種票據都是實名制,一旦有人確診,要追蹤足跡非常方便!而且人家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集體配合,你覺得台灣能做得到嗎?

郁慕明說,現在那些井底之蛙的網民,罵人罵到國際上丟人現眼。你們必然也要來我這裡造次,我只能用低能、弱智、無知送給你們。醒醒吧!何時才要看看井外的世界?

四十年前英姿煥發的郁慕明   圖:擷取自臉書

台灣今天再度零確診,台北圓山飯店特別在晚間點燈時發揮小巧思,在正大樓前打出大大的「ZERO」字樣。   圖:翻攝圓山飯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