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藝人方志友,2015年和同劇男演員楊銘威帶球閃婚,兩人育有一雙兒女,5年來家庭生活和睦融洽。近來和吳念軒合拍《粉紅色時光》,卻爆出曖昧傳聞,甚至還外流一段行車記錄器曖昧對話,對此,方志友坦承尺度沒拿捏好,丈夫楊銘威也出聲回應了!

方志友與吳念軒在新戲《粉紅色時光》大談姊弟戀,沒想到兩人今(15)日卻被傳出兩人在車上有曖昧對話,對此,雙方經紀人都表示,方志友與吳念軒拍戲感情好,講話失去分寸,不過方志友與吳念軒日前要拍吻戲時,丈夫楊銘威到場探班,搞得方志友與吳念軒神經緊繃,楊銘威當時還故作大方對吳念軒說:「沒關係,就親,用力親!」

楊銘威事後則解釋自己不是來盯場的,是真的不知道當天有吻戲,而方志友也強調,她與吳念軒都是專業的演員,還虧楊銘威「我老公也是有跟別人拍吻戲甚至還有床戲呀!」

針對今(15)日傳出方志友與吳念軒在車上的曖昧對話,楊銘威還是選擇相信自己的妻子,他表示自己非常了解老婆,對於此事他不會認真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