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甜心陳芳語(Kimberley)近日幫七年閨蜜「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跨刀合作新歌《Better》,除了錄製音源外,還忍著8度低溫一同拍攝MV,展現滿滿情誼,但與陳芳語有過糾紛的前經紀公司,疑似發送黑函到各大電台、數位平台和公關公司,造成播歌疑慮,陳芳語今(14)日也在社群上發表影片喊「Please~吳卓源是無辜的」。

陳芳語在影片中,先提及因疫情關係,大家都過得很辛苦,她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重身體,記得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呼籲「保護自己和你愛的人。」,之後提到近期與吳卓源合作《Better》這首歌,是想透過歌曲,傳遞給大家溫暖與正能量。

而一講到歌曲後,談及與前公司「理響音樂」有些糾紛,因而導致與吳卓源的合作歌曲無法順利在各大平台播放,哽咽喊話前公司「Please~請不要再發一些非事實的黑函,Julia也是無辜的」,再三強調自己真的是自由身、沒有獨立合約,是可以接工作的,影片最後也跟粉絲誠摯告白「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同時向一線醫護人員感謝致敬。

陳芳語前公司「理響音樂」發函聲稱仍握有陳芳語合約權利,令相關媒體對於播放歌曲這件事為之卻步,怕涉及侵權;對此,發行吳卓源與陳芳語合作《Better》單曲的「華風數位」(ChynaHouse)亦提出聲明,「確認Kimberley陳芳語已在2019年底無專屬經紀公司,得自由接案,故邀請Kimberley陳芳語合作參與《Better》一單曲的合作。」。

陳芳語日前與閨蜜Julia吳卓源合唱《Better》一曲,已在數位平台上架。   圖 : 翻攝自吳卓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