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武漢肺炎疫情中援助防疫物資,而肩負任務的華航機身打著「ChinaAirline」,恐讓外國人誤認成中國班機,華航改名的議題引起關注。國民黨推出「林佳龍的華航改名計時器」,還酸交通部長林佳龍「笑你不敢」。對此,粉專《只是堵藍》驚呼,「結果你們自己KMT被一家娛樂公司註冊走,國民黨數位科技豬哥亮快出來救援啊!」

中國國民黨臉書粉專今天PO文,「基於在野黨監督立場,我們做了一個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計時器,全民監督,讓佳龍部長知道距離他的承諾已經過了幾天。」還搶先註冊「taiwanairlines.tw」網域,若真的改名成功,「立刻送上網域,讓台灣的翅膀飛出去!」

粉專《只是堵藍》用「kmt.tw」為網域名稱幫國民黨註冊,但卻顯示「不能註冊」,《只是堵藍》嘲諷「嗆執政黨不敢改名華航,說改名要送三個台灣網域的蟑螂,結果你們自己KMT被一家娛樂公司註冊走,國民黨數位科技豬哥亮快出來救援啊!」

網友也一面倒狂酸,「他們心心念念祖國,當然是要註冊.cn啊,怎麼會是.tw呢~」、「應該要查KMT.CN才對」、「 改用CKMT再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