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中出道,與男友王惟立相識相愛近9年,雖然中間曾歷經分合,但近來感情相當穩定,11日ㄚ頭才在IG上透露「今年應該會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昨(12)日晚間,藝人王子(邱勝翊)就貼出王惟立向ㄚ頭求婚的照片,直接證實ㄚ頭即將步入婚姻的訊息。

王子貼出的照片中,王惟立為ㄚ頭準備一個愛心求婚蛋糕,上頭寫「Will you marry me?」,中間的小紅色愛心寫著「Yes」,同時放置許多氣球製造浪漫氛圍,祭出家傳金屬手銬,象徵銬牢ㄚ頭。王子也感動表示「終於等到這一天,男主角用心幽默感人的求婚橋段,看著你們爆哭的我,眼框也泛起淚來」,文中最後也祝福兩人能幸福,提醒王惟立要好好對待ㄚ頭。

ㄚ頭今(13)日也在IG上寫下長篇心得,先提到「被求婚是完全沒想過的事,因疫情關係本來想說明年再討論婚事,也因為已經9年了,太安穩了沒差」,稱讚男友王惟立給的驚喜,也提及「可能因為單親的影響,對結婚這件事一直很徬徨、害怕」,但聽到求婚詞後,肯定自己就是要嫁給王惟立。

ㄚ頭準丈夫王惟立為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兩人曾於2016年短暫分手2年,2018年復合,ㄚ頭也曾透露2018年當時王惟立在她生日時做了許多貼心事,透過朋友得知王惟立一直在等待她,讓ㄚ頭感動不已,如今修成正果,令好友與粉絲們都相當為小倆口高興。

王子邱勝翊參與王惟立的求婚計畫,感動表示「眼眶泛淚」。   圖 : 翻攝自王子邱勝翊IG

ㄚ頭今(13)日在社群上寫下長篇心得,想記錄美好的瞬間。   圖 : 翻攝自ㄚ頭詹子晴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