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尤其是在歐美地區日溢嚴重,確診數不斷飆升,昨(12)日傳出英國老牌喜劇演員提姆布魯克泰勒(Tim Brooke-Taylor)因染疫而病逝的死訊,經紀人也對外證實此事,令大批粉絲感到相當不捨與惋惜。

提姆布魯克泰勒於1960年代進入演藝圈,活躍於電視、廣播界以及影壇,他與Bill Oddie 和Graeme Garden合作的長壽節目《The Goodies》,在70至80年代特別受到英國人歡迎,雖然近年年事已高,但仍然熱衷演戲,至2015年仍有演出。

而老搭檔Graeme Garden在推特上發文不捨地表示:「失去一位親愛的夥伴,以及50多年的密友,感到非常難過,Tim是個典型的藝術家,大方有趣、人緣好,我們的心都會與他的家人連在一起。」,網友們也湧入留言一同表示難過與可惜,直呼「不能想像沒有Tim的《The Goodies》」。

提姆布魯克泰勒(左)參與的長壽節目《The Goodies》深受觀眾喜愛。   圖 : 翻攝自《The Goodies》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