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本季改名再出發的DragonX昨日擊敗近況低迷的Afreeca Freecs後,已經拉出本季至今最佳的六連勝,戰績更是來到第二名。賽後中路選手Chovy接受《Inven Global》採訪,談到重返第二名之列,他坦言雖然想取得更好的名次,但追根究柢是他們沒有好好管理勝負積分(比較小分輸給Gen.G),同時也表示將目標放在季後賽,不去想太多關於例行賽排名的事。

在昨日的比賽中,DragonX沒有把握首局大敗對手的好機會,第二局可說是被AF整場壓著打,所幸第三局他們找回狀態,全場沒有讓對手拿下任何一座防禦塔,並以超過一萬經濟優勢大破對方主堡,以2比1收下近期六連勝。

談到近期隊伍正處於六連勝的高峰,Chovy認為每一位選手都打得非常好,但他認為隊友之間的連動配合還有待進步,目前跟其他隊伍還不是在同一個檔次上,DRX還是可以從這個部分再改進許多。

贏下AF後,他們春季例行賽最後一場對手是近六戰四勝的「升斑馬」APK Prince,談到他們例行賽最後一場對手,Chovy表示雖然APK季出像隻弱旅,但如今已經是一支不可小覷的對手,「因為他們是APK,我們會把他們當作強隊來對付,並為他們準備多樣的戰術」。

DRX近況相當優異,自從3月27日被T1橫掃後,分別打敗Griffin、SANDBOX、KT Rolster、Gen.G、DAMWON以及昨日的AF,目前戰績來到13勝4負,與T1、Gen.G同大分,在比較進階小分戰績,Gen.G暫時以29勝12負獨居第一,DRX以29勝14負暫居第二,T1則是以28勝14負落居第三。

原文請見此"DRX Chovy: "Our synergy, although it’s still being honed, is not on the same level as other teams, but I believe that we can only get better from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