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電競俱樂部稍早宣布,簽下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Wolf,已於去年宣布退役的Wolf自然不是簽來當選手的,這回他簽下的是內容創造者/實況主約(CREATOR/STRAMER),也希望Wolf未來的日子可以在前東家底下專心經營實況並好好養病!

「狼若回頭,不是報恩,就是…」這句在台灣耳熟能詳的話,拿來形容Wolf這次回歸再適合不過,Wolf曾於2013年10月至2018年11月長達五年均效力於SKT,期間更隨隊奪下兩座世界大賽冠軍及兩座MSI季中賽冠軍,可說是SKT奪冠的重要功臣,「李總」Faker的二把手。

Wolf在2018年底離開SKT後,旋即前往土耳其賽區名門SuperMassive,但效力一年以來連續兩個賽季都以第二名坐收,無緣再度踏上世界賽舞台,他也於2019年11月底宣布退役,同時揭露自己正飽受憂鬱症、適應障礙、焦慮症與恐慌症等四種精神疾病困擾,為了保持身心健康,決心退役,還表示有認真考慮要當網咖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