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日前對台灣援贈口罩一事,在臉書寫下「呃」評論,引爆新加坡、台灣網友論戰,何晶今天(13日)重新編輯該貼文,稱感謝台灣朋友做的一切,同時,呼籲大家停止在網路上相互攻擊。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受訪時表示,事情已經圓滿化解,也樂見其成。

對於台灣捐贈口罩,何晶11日在個人臉書轉發新聞,並寫下「Errrr ....(呃⋯)」,似乎相當不領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她中午已修改該貼文,文章內容提及,感謝台灣所做的一切,「請知道我永遠感激。」對於她所引起爭議,她說,大家停止在網路空間相互攻擊,我們該擊敗的冠狀病毒,而不是一個國家。

對於何晶重新編輯一事,賴品妤聽聞後先回應,「呃....」隨後並說,疫情當前國際間要攜手合作,這幾天台灣、新加坡之間可能有點誤會,但現在已經圓滿化解,我們也樂見其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說,何晶已經將發文進一步修正,根據她最新修正,她對台灣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表達永遠的感激,也在文末對錯誤表示期望被原諒,「定宇樂見事情往正面發展,台灣正在迎風而起,往對的方向穩穩地飛,才是2360萬人的最大利益」!

王定宇說,謝謝外交部吳部長團隊的努力,也謝謝在新加坡的朋友的付出,他樂見事情往正面發展,台灣正在迎風而起,往對的方向穩穩地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