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自一月爆發至今,全球確診案例及死亡人數仍不斷攀升,但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卻不斷出現「親中」行為引起熱議,一名加拿大網友伊普(Osuka Yip)實在看不下去,透過連署網站發起「要求譚德塞辭職下台」活動,目前連署人數已超過90 萬人,距離目標100萬僅剩不到10萬。

其實中國在12月底就已傳出疫情,但官方卻輕忽病況,選擇隱匿,錯過黃金防疫時期,導致在中國境內大流行,甚至蔓延到歐美各國,但譚德塞在這段時間內卻多次讚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及中國防疫手段,讓國際實在無法接受,大家紛紛簽下連署,要求「譚德塞辭職下台」。

臉書社群「打馬悍將粉絲團」今日透過臉書,分享出「連署譚德塞下台已破90萬人了」,立即引起網友們討論,大家紛紛留言道,「真不簡單,竟能讓全世界都討厭他」、「等著看習大大怎麼出招……救傀儡,還是放棄在養一個出來」、「先給他罰錢在下台啊!」、「德塞還在死撐....」、「没公信力的人,早該下台了阿...」、「把黑鬼趕出去」、「老譚表示:習主席,救我」、「趕快下台別在那繼續自導自演了,是要害死多少人啊!」、「我猜三天內達標」。

臉書社群「打馬悍將粉絲團」今日透過臉書,分享出「連署譚德塞下台已破90萬人了」,立即引起網友們討論。   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